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atchOS 5增加全新挑战成就 Siri Shotcuts加持交互更便捷

【TechWeb报道】库克表示,Apple Watch的用户满意度是目前智能手表市场的第一名,2017年增长了60%。watchOS 5的“健康”功能将增加全新的挑战和徽章,依然可以和朋友进行比赛,看谁的运动成就更多。同时,watchOS 5还新增了瑜伽等体能训练跟踪监测。

图片8

使用Apple Watch的用户可能会有一些感受,就是在佩戴着Apple Watch运动时,需要手动选择开始和结束,这一点在运动中确实会有不便。watchOS 5将会支持运动状态自动监测,今后无需在运动之前进行手动选择了,并且支持自动暂停和结束,可以说对于喜欢运动的用户大大提供了方便性。

图片9

watch OS 5在Siri表盘也增加了一些功能,比如刚才在iOS 12中介绍的Shotcuts。另外,watch OS 5中的Siri也会像iOS 12一样“更聪明”。Siri 可以干更多的事情了,借助webit可以在手表中显示网页的内容。

图片10

watch OS 5还增加了一项很有意思的功能,就是Walkie-Talkie,类似于对讲机的功能。通知交互也有了全新的变化,比如当你使用滴滴打车结束行程后,Apple Watch会自动弹出评价界面。

QQ图片20180605022849

另外,此次苹果也为Apple Watch带来了全新彩虹表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