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WWDC 2018大会图文直播 全面解析iOS12

 

苹果WWDC 2018开发者大会图文直播:除了iOS12还有啥?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苹果将召开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 2018,我们将见到一系列软件和硬件的更新。我们快科技也将对本次大会作全程图文直播和报道,敬请关注!

苹果WWDC 2018开发者大会图文直播:iOS 12来也!    首先,iOS手机和平板系统、macOS桌面和笔记本系统、watchOS智能手表系统、tvOS智能电视系统必将再次全面升级,尤其是iOS 12可以说已经板上钉钉,也将是本次大会的主旋律。

考虑到iOS在功能特性上已经趋于饱和,而且iOS 11系列不断曝出各种问题,iOS 12预计不会在功能上做特别大的变革,更会强调细节的完善和性能、稳定性的提升。

更开放的NFC、AR/Animoji表情、全新勿扰模式、数字化健康、Face ID改进等等都值得期待,而且据传苹果正在设计iOS、macOS跨平台组合,但今年能否亮相还是未知数,更有可能是明年的iOS 13、macOS 10.15。

硬件方面,iPad平板机去年更新了10.5寸的iPad Pro,今年很有可能会再次升级,但最新消息显示,新款iPad Pro变化非常大,将上全面屏、3D人脸识别,但将会推迟发布。

Mac整个产品线去年都得到了升级,包括MacBook Pro、MacBook Air、iMac Pro,今年的阵势应该没那么大,可能会将MacBook Pro处理器升级到八代酷睿,另外可能会有廉价版的MacBook Air。

HomePod音箱诞生一年了,市场反响并不尽如人意,今年很可能会有一款廉价版,价格来到199美元,但将会冠以Beats的品牌。

最后是一直活在传说中的iPhone SE 2,可以说这是它最后的机会了,再不发布恐怕彻底没机会了,但另一方面自从iPhone 4之后苹果还没有在WWDC上发布过新手机,悬念仍然很大。

一起期待吧! 

苹果WWDC 2018开发者大会图文直播:iOS 12来也!

2018/6/5 3:17:52 | 发表人:上方文Q

补一条:iOS、maOS不会合并。

2018/6/5 3:15:43 | 发表人:上方文Q

真结束了………………

没有新iPad Pro,没有新MacBook,没有新HomePod,没有新iPhone SE 2,讲了三个小时的各个OS细节小功能,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2018/6/5 3:13:18 | 发表人:上方文Q

库克出来总结。结束了?

2018/6/5 3:08:37 | 发表人:上方文Q

开始讲编程设计了,一脸懵。

16

2018/6/5 3:05:22 | 发表人:上方文Q

支持机器学习加速。开发者普遍有点失望。

2018/6/5 3:01:33 | 发表人:上方文Q

《Fortnite》登陆macOS,支持Metal。

s_d3dc3f68a7854cca8910d6db96ae8ae9

s_fcdc37962b854f1da7cfe288387d040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