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更新iOS 12可提升老设备速度 这升级你可满意?

苹果更新iOS 12可提升老设备速度 这升级你可满意?iOS 12已经正式跟大家见面了,不管你是否满意,苹果的决心都是在这个重大系统版本上做用户体验,所以下功夫在老设备上优化,就是宾然了。

现在苹果官方正式更新了都有哪些设备可以支持iOS 12,其中iPhone是从5S机型开始的,而iPad则支持9.7英寸iPad、iPad mini 2等同时第六代iPod Touch也在支持中。

苹果更新iOS 12升级名单:提升老设备速度

相比上一代的iOS 11,这次的iOS 12的App启动速度快了40%,键盘速度快了50%。除了速度更快,这次的iOS 12还在AR、照片、Siri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更新了新闻,股票,语音备忘录和阅读等官方应用。

其中,AR是这次iOS 12升级的主要功能,它包括推出ARKit2,改进面部追踪、真实感染、3D物体检测等。另外,苹果还与开发者推出了新文档格式USDZ,并得到Adobe的支持,同时推出一款增强现实测量工具:Measure,并在发布会上演示了玩乐高AR游戏。

你对这次iOS 12的升级还满意吗?

苹果更新iOS 12升级名单:提升老设备速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