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四大系统升级 首个开发者测试版上线

WWDC 主题演讲之后,苹果第一时间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4 大系统最新版本的首个开发者测试版,包括 iOS 12,macOS 10.14 Mojave,watchOS 5 和 tvOS 12。

 

现在各个 OS 都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提供,以开发者身份登陆并安装相应描述文件后即可获得更新。注意 macOS Mojave 的首个测试版智能通过下载安装描述文件更新,但后续的 beta 应该可以通过 Mac App Store 获得。

今年的 WWDC 被称为“最不硬”的开发者大会,全部以系统和软件为主,没有出现新硬件的身影,不过一系列软件层面的更新对于开发者来说意义重要,也将直接影响消费者们即将开启的新体验。

iOS 12 为移动操作系统带来了不少有用功能,包括旧手机速度提升。传统意义上,iOS 升级通常是老款 iPhone 的负担,会减慢旧硬件的运行速度,让用户放弃更新,一直沿用旧系统。iOS 12 将针对这个问题做出改善,但凡是支持 iOS 11 的设备都将支持 iOS 12,而根据苹果列出的数据,在同样负载下,iPhone 启动应用程序的速度将提高两倍。更新到 iOS 12 后,iPhone 6s Plus 上的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提高 40%,键盘显示速度提高 50%,内容切换速度提高 70%。

不仅旧设备更新到新系统后的运行速度提升,新的设备同样也能享受这份加速待遇。

 
除了关注性能外,苹果还专注于现有技术的发展,如 ARKit,该技术进化为 2.0 版,并支持多用户体验。苹果还推出了与 Pixar 合作开发的新的 USDZ 文件格式,可以更好地处理 3D 图像数据文件。
 
苹果智能语音助手 Siri 已经通过 Shortcuts 获得了一个重大突破,新的工具允许开发者们为 Siri 跳用应用程序,创建动作宏,以更好地发挥的作用。例如,用户可以创建一个名为“回家”的宏,并通过开启 HomeKit 指示灯,检索交通信息以及在媒体应用程序中打开特定电台等操作来填充该宏。
 
苹果也采取措施遏制设备上瘾,iOS 12 将拥有一组帮助用户跟踪和管理应用使用情况的内置工具。这些功能包括时间追踪、App 限制、新的通知免打扰功能和专门监控每周 App 使用情况新应用。
 
苹果的第一方应用程序也得到了调整,包括从 FaceTime 支持 32 人群聊到 iMessage 的自定义动画表情包 Memoji。
 
至于 macOS,即将推出的 Mojave 融合了多个新功能,如系统级别的黑暗模式,全新设计的 Mac App Store,桌面堆栈功能,强大的快速查看工具以及首次尝试的 iOS 应用迁移框架。预计开发者到 2019 年就能将他们的 iOS 应用迁移到 Mac。

 
对于 Apple Watch 的系统进化,watchOS 5 专注于健身和 Siri 功能,包括自动化锻炼检测以及不用说“嘿 Siri”就能调用 Siri。新的对讲机功能可以为 Apple Watch 用户之间提供简化的语音通信,而更直观的通知有助于改善 Watch 体验。
 
最后,tvOS 获得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对杜比全景声环绕音效的支持,并为有线电视提供商提供了简化的登录协议。
 
想要抢鲜体验 iOS 12 首个测试版的锋友们可以在威锋网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12”获得描述文件,或者参考本站的>>iOS 12测试版升级教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