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新规:开发者禁止随意分享iPhone用户数据

苹果在不遗余力的保护用户的隐私,这个做法自然也是值得大家点赞。

现在,苹果修改了App Store的规则,对开发者使用iPhone用户好友及其他联系人信息的行为作出限制,悄然关闭了允许应用开发者在没有用户许可的情况下存储和分享数据的漏洞。

苹果新规:开发者禁止随意分享iPhone用户数据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更好的保护你的隐私。

通常来说,如果苹果没有禁止这个协议,开发者会向用户索要手机联系人的访问权限,然后借此开展营销活动,有时候还会分享或销售信息,但这所有的一切并未获得这些联系人列表上的其他人的许可。

在未获好友许可的情况下分享其数据的做法导致Facebook陷入麻烦,所以苹果也是及早防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