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新姿势 考拉FM听伴 发布世界杯收听指南

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陆续开球,期盼了4年之久的全世界最大足球盛宴已在眼前。虽然中国队不出意外的没能占据中国球迷的C位,但世界杯的影响力,依然让中国球迷不顾一切的随之摇摆。

20180622101859526

作为最懂听众的在线娱乐音频平台,本届世界杯期间,考拉FM|听伴全力打造世界杯专属电台,推出7档自制节目,与您一起High翻今夏。近日,考拉FM|听伴发布《世界杯收听指南》,邀请到吉克隽逸、SNH48成员赵粤和李宇琪、胡致邦、赖伟锋、陈烨林、宋禹等歌手演员参与节目制作,与您一起“听临”世界杯。

    考拉FM|听伴打造世界杯收看“新姿势”

除了韩日世界杯,熬夜看球一直是中国球迷最痛苦的事,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也不例外,5个小时的时差,让每个身在职场的中国球迷望球兴叹,无法在黄金时间pick自己心仪的球星,给自己的主队打call。

31个比赛日,22个工作日,这种痛苦,考拉FM|听伴感同身受。本届世界杯,考拉FM|听伴整合自身在音频娱乐上的技术、内容、资源优势,打造世界杯专属电台,推出包含资讯、脱口秀、专题、段子四类共7档节目,在熬夜看球之外,为球迷打造“观看”世界杯的“新姿势”。

从世界杯经典记忆到最新赛事新闻,从巨星超凡表现到球队最佳阵容,从嘉宾精彩互动到球迷花样故事,你喜欢的世界杯内容应有尽有。无论是车载端还是移动端,每天7点、17点两个时段,四类超燃节目为您奉上2018俄罗斯世界杯饕餮盛宴。

本届世界杯,考拉FM|听伴整合恒宇、冀阳、佳楠、小雪、小宁等平台王牌主持人阵容,通过多面的主持风格,与听众进行深入互动,让您与激情绿荫赛场实现零距离交互。

    内容优势体现核心竞争力

本届世界杯共计31个比赛日,64场比赛,全球32支球队,736名正式球员,打造如此规模的赛事节目,需要拥有强大的技术和内容创作能力,以满足所有听众对世界杯的收听需求。

世界杯专属电台的上线,得益于考拉FM|听伴在音频娱乐领域的强大技术支撑。考拉FM|听伴以匠心革新产品,首创场景化+智能电台流技术,真正解决了车载音频产品交互的问题,奠定了车载音频娱乐产品基础形态。

考拉FM|听伴自2013年6月上线以来,专注于车载音频娱乐领域,更懂车载听众对娱乐音频的需求。相比于依靠资源聚合类的平台,考拉FM|听伴打造了一支全国顶尖的语音内容制作团队,能够根据车载听众的不同需求,自制各类精品音频内容,通过强大的自生产能力,打造考拉FM|听伴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10年的创新与探索,以及母公司车语传媒强大的音频优势,考拉FM|听伴共累积8万首授权曲库、12万档优质栏目、1500万期音频节目、8万+合作主播,早已成为真正贴近车主生活娱乐、伴随收听的车载音频神器。

从1978年世界杯决赛在中国第一次转播以来,央视及旗下各平台,是全国观众收看世界杯的唯一选择。本次考拉FM|听伴打造的世界杯专属节目,开创了娱乐音频打造世界杯节目的先河,通过强大的内容自创能力,向世人展示收看世界杯的“新姿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