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宝可梦都方了 Pokémon免费新手游上架iOS

由正作开发商 GAME FREAK 开发、任天堂发行的 Pokémon 新手游《宝可梦探险寻宝》已经正式上架 App Store,游戏本体免费,内含道具收费,自带原生中文。虽然由于任天堂尚未入华所以无法在中国区下载,但该作对于苦苦等待 Pokémon 新作的粉丝来说应该说是难得的解馋小甜品了,可移步美区/日区等商店下载。

《宝可梦探险寻宝》此前已经率先登陆了 Switch 平台,作为一款免费游戏又带着 Pokémon 光环当然具有吸引力,现在已经突破 250 万下载量。而 iOS 和 Android 版的上架会让它的人气进一步飙升。

游戏本身就是一款休闲手游级别的产品,采用了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模式,也就是「氪金手游」常见的模式,道具掉落/角色强化也都像手游看齐;而在游戏操作上也是简单快捷的点触模式。

《宝可梦探险寻宝》在游戏玩法上和传统的 RPG 宝可梦差不多,收集、养成和对战这些宝可梦的核心要素都在这款游戏中得以保留。玩家这次来到一个方块岛 Tumblecube 上寻找宝可梦,宝可梦们的经典形象发生了颠覆式改变,它们全都变成了立体方块。玩家通过和野生宝可梦战斗、探索收集物品等方式组建自己的宝可梦军团。

别看游戏画风相当蠢萌,实际玩起来从技能系统、养成体系、烹饪材料获取到后期与强大对手的战斗都非常有讲究,能感受到正统 RPG 版宝可梦的精髓在其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