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atchOS 5 beta新功能: 抬腕就能唤醒Siri了

今年 6 月份,苹果公司技术副总裁凯文·林奇(Kevin Lynch)在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 watchOS 5 的一系列新功能,其中一项就是“抬腕唤醒 Siri”(raise to Siri)。

173

这是一种新的机器学习快捷方式,用户可以在不按下按钮或说出“嘿 Siri”触发词的情况下启动 Siri。新功能已经在 watchOS 5 beta 中生效,包括最新的 beta 3。

Reddit 用户 TongueBandit69 发现了这一改变,他说:“看起来这是服务器端的改变,但你现在不用说嘿 Siri 也可以在 watchOS 5 上与 Siri 对话,这太棒了。”

该用户还建议,“升级 watchOS 5 beta 之后,确保手表上的通用 – Siri 里的抬腕唤醒功能已经开启,也可以试着重启 Apple Watch。”最关键的是,你的手表需要非常靠近你的脸。

这项新的“抬腕唤醒 Siri”功能让用户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Siri 变得更加方便。举个例子,用户在骑自行车时可以更容易地在 Apple Watch 上调用 Siri,或者在其他需要快速响应的情况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