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 Store迎来10周年:苹果发文感慨

iPhone能有今天的地位,更多还是苹果系统服务支撑的结果,而他们正是靠着App Store这个玩法,改变整个手机行业。

2018年7月10日将是App Store上线10周年的日子,苹果也是发文来庆祝这个时刻,毕竟这个服务已经服务了超过10亿人。

苹果在公告中强调,当他们在2008年7月10日凭借500款App发布App Store时,它点燃了一种文化、社会和经济现象,改变了人们工作、娱乐、约会、旅行的方式。

作为iOS系统、iPhone屹立不倒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苹果的App Store在全球拥有众多开发者支持,并且有众多精品软件可用,这些都是安卓系统暂时还没办法完全赶上的。

iOS系统、Apple Store才是iPhone最大的护城河。

App Store迎来10周年:苹果发文感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