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iOS 12第二个公测版 你升级了吗?

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2 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给了未注册开发者的用户在正式版本发布之前体验该系统的机会。iOS 12 的第一个公测版本在一周之前发布。

目前,注册的开发者可以前往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安装了相应描述文件的用户则可以通过 OTA 的方式更新至最新 iOS 12 beta 3。苹果用户现在可通过在苹果官网注册“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来更新公测版本,除了 iOS 12 之外,tvOS 12 的第二个公测版本也已经发布。

在安装测试版之前,小编建议各位创建一个完整加密的 iTunes 备份或 iCloud 备份,并且不要在主设备上安装 iOS 12,毕竟测试版软件并不总是稳定的,可能会有漏洞。

新的 iOS 12 公测版包括一个改进的地图应用,可以更精确地显示树叶、池塘、建筑物、行人通道和其他地图元素,它还可以改善交通状况、实时道路状况、建筑等。目前仅限于旧金山湾区,未来会扩展到其他地区。

今天的更新还包括 iPad 语音备忘录应用的界面更新,位置共享移动到 iCloud 设置,在 iPad 上长按顶部 X 可选择清除所有通知,以及 iPhone 6s 及之后的机型使用 Touch ID 解锁时不再发出蜂鸣声。

iOS 12 是对 iOS 操作系统的一次重大升级,它引入了 FaceTime 群聊、本地多人分享 AR 体验、新的 Animoji,以及一个 Memoji 功能,旨在让你创建一个看起来和你一样的个性化 Animoji。

所有运行 iOS 11 的设备都可以升级到 iOS 12,苹果针对旧设备的性能进行了优化。而在正式版本发布之前,苹果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开发者和测试人员提供 iOS 12 的测试版本,以解决更多的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