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iOS 11.4.1版 修复错误增强安全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 最近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11.4.1版本系统更新,这次主要计时增加了系统安全性并修复了部分错误。

上一个版本当中,也就是iOS 11.4系统增加了iCloud云端信息和AirPlay 2隔空播放功能。这一次苹果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新功能,而是主要以修复问题为主。iOS 11.4.1 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在“查找我的 iPhone”中查看其 AirPods 的最后已知位置的问题。在完全性方面,提高了Exchange帐户同步邮件、通讯录和备忘录的可靠性。

QQ20180710-095725@2x

新的版本还加入了USB限制模式,这个模式可以给你的iPad或者iPhone提供更好的保护能力,可以组织黑客通过USB连线攻击和范围你的iOS设备。不过这一封堵也阻止了执法部门想要破解设备的可能性。

据介绍,这个功能并不是随时开启的,当iOS设备距离上一次解锁超过一个小时,那么功能会开启,USB限制模式通过禁用Lightning端口的数据访问来保证安全。这个功能默认是开启的,只要你更新到最新系统之后,当然也可以选择手动关闭这一限制模式。(卡卡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