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macOS Mojave beta 3的修改版本

一周前,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 macOS Mojave 系统的第三个 beta 版本。而现在,苹果发布了对该 beta 版本的更新,解决了部分用户遇到的反馈助手(Feedback Assistant)意外退出的问题。

在上周发布 macOS Mojave 第二个公测版之前,苹果似乎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目前正在向新下载更新的开发者发布补丁。此外,苹果公司还向之前安装了 macOS Mojave beta 3 的开发者提供修改后的版本。

反馈助手允许公测人员和开发者提交苹果预发布软件的 bug 和其他问题,以确保此类问题不会影响今年晚些时候的正式发布。

已经注册苹果 beta 版软件计划的开发者可以通过 Mac App Store 的软件更新机制下载 macOS Mojave 的测试版。不过,后续的 beta 将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图标进行安装。

在安装macOS Mojave之前,小编建议各位进行一次 Time Machine 备份,而且不要在主设备上升级,因为 beta 版本不够稳定,而且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

macOS Mojave 于 6 月份在 WWDC 大会上亮相,这个系统新增了一系列新功能,比如全系统黑暗模式等等,它将在未来几个月以测试版的形式发布,这样苹果就可以在秋季发布正式版本之前找出漏洞,并解决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