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iOS更新:可添加“我的小程序”

 

腾讯科技讯 7月13日,微信团队面向iPhone、iPad用户推送了微信iOS版客户端v6.7.1更新,更新后,用户可把常用小程序可添加到“我的小程序”。

 

 

用户打开小程序,点击右上方的“…”,选择“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即可。设置成功后,小程序将直接标为星标,在小程序历史列表置顶。此前用户设置的星标小程序也将自动变为“我的小程序”。

 

 

在微信聊天界面,用户也可通过下拉,将页面顶部出现的最近使用的小程序设置为“我的小程序”。

 

 

在微信6.7.1版本中,小程序任务栏分为“最近使用”和“我的小程序”两栏。“最近使用”按使用时间排序,而“我的小程序”则按用户设置时间排序,不受使用时间影响,越早设置的排在越后面。

“我的小程序”最多可以添加50个小程序,数量和此前的星标不同。在“我的小程序”页面,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小程序的排序,或删除小程序。

此前,微信iOS版曾推送更新,用户可以直接浏览订阅号消息,还可以把浏览的文章缩小为浮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