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dobe开发全功能iPad版Photoshop

想在iPad平板电脑上完成照片处理的全部工作?这或许不再只是个梦想了。据悉,Adobe计划在2019年推出iPad全功能版本Photoshop,届时在iPad上,也可以进行专业的照片后期处理工作了。

Adobe正着手开发全功能iPad版本Photoshop

Adobe正着手开发全功能iPad版本Photoshop

作为软件开发商,Adobe已经推出了很多移动版的图片处理软件,如Photoshop Express, Photoshop Lightroom, Photoshop Mix和Photoshop Fix。但现阶段的任何一款Adobe移动版软件都没有达到PC版软件那般强大的功能。而这次,Adobe意在开发一款iPad版的全功能Photoshop软件,从而可以让用户在多平台切换时,仍然可以进行专业的图片处理。据悉新软件的开发计划很可能在10月公布,而新软件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编辑短评:现阶段移动端的图片处理软件虽然数量非常丰富,但就功能和专业性而言,是远不及PC版的软件的。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Camera Raw功能至今在移动版的Photoshop和Lightroom上都没能实现。这次似乎Adobe有意将平板端的Photoshop软件专业化,以打通从平板到PC平台的使用障碍。希望这次的新软件能拥有更出色的性能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