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4正式推送 以修复Bug为主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在昨天凌晨更新了macOS mojave beta 4后,苹果在今天凌晨正式为开发者们推送了iOS 12 beta 4。此次更新的开发者预览版版本号为16A5327f,更新包大小约为400MB。

32

此次第四个开发者预览版主要内容为修复了之前beta 3版的Bug,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此次开发者预览版只要在设备中添加过iOS 12的描述文件,就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

iOS 12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TechWeb提醒大家,在升级前务必要做好手机资料的备份。同时iOS 12开发者预览版在更新后需要重新在Wallet里添加公交卡,望大家知悉。(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