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2 beta 4带来重大改动 必须解锁才能使用USB配件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开发者们推送了iOS 12 beta 4的系统更新。在此次iOS 12 beta 4中,除了修复Bug和提高稳定性外,苹果还带来了一项重大更新,此更新基于iPhone和iPad的Lightning接口,加入了额外的USB配件安全防护。

35

此次iOS 12 beta 4的改动增加了USB限制模式,该模式会在iOS设备最后一次解锁超过一个小时之后启动,将会禁止设备的Lightning接口。禁止期间Lightning接口依然可以充电,但是所有的USB配件都无法使用,除非进行设备的解锁。

苹果此次更新了USB保护机制,也是进一步提升了iOS设备的安全性。苹果表示,他们加入的这一安全措施并不仅仅是为了让执法机构破解工作变得更加困难,而是为了禁止任何人访问不属于自己的手机。此次更新可以最大的程度上避免犯罪分子利用系统的安全漏洞来犯案。

更新了iOS 12 beta 4之后,不管什么时候,只要iOS设备连接了电脑或者USB配件都需要属兔密码了。开始可能用户会不太适应,不过这点对于提高安全性是有好处的。(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