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2018 Q2智能手机报告: iOS在蚕食安卓份额

市场研究机构 Kantar 今天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行业的最新研究报告。数据显示,由于 iPhone 8 和 iPhone X 的持续强劲销售,iOS 的市场份额增长了近 6%。

在美国,苹果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上升了 5.9%,达到 38.7%。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共同推动了苹果的销售,占据了近五分之一的智能手机销量。与此同时,iPhone X 是本季度销量第四的智能手机。

Kantar 表示,在过去的三个月里,iPhone 在美国最畅销的十大智能手机中占了八个席位。Kantar 将这种成功归因于 iPhone 产品线的深度,从低端的 iPhone SE 到更贵的 iPhone X。相比之下,在 2018 年第二季度,Android 系统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经从 65.5% 下滑到 61.1%。

而在中国市场,Android 在第二季度占据了 80.4% 的市场份额,但 iPhone X 是销量最高的设备。据 Kantar 称,iPhone X 占中国手机销量的 5.3%。这意味着,自去年 11 月发布以来,iPhone X 已成为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不过,iOS 在中国市场确实输给了 Android,其市场份额从 21.5% 跌至 19.5%,而 Android 从 78.4% 升至 80.4%。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