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国内iPhone用户正在面临大量iMessage垃圾

目前,国内的 iPhone 用户正在面临大量垃圾信息的狂轰滥炸。虽然垃圾信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不少 iPhone 用户经常收到的都是通过邮件地址发来的垃圾赌博短信。

国内的 iPhone 用户都在抱怨这些与赌博相关的垃圾信息的冲击。这些信息中链接的多个 App 内均植入赌博网站,并利用改头换面的形式通过了苹果商店的审核。

许多 iPhone 用户在呼吁移动运营商解决这个问题,事实上,运营商没有能力像处理短信那样控制和过滤 iMessage。另外,这种信息不是短信,而是通过流量发送的,类似邮件。考虑到苹果对用户隐私的重视,他们也无权在服务器端读取信息内容,因此无法通过内容对用户进行监管。

不过,苹果已经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了支持页面(点击这里进入),用户可以在该页面过滤掉来自未知发件人的 iMessage 信息。苹果表示,你可以直接在信息应用中报告垃圾信息,也可以过滤来自未知发送者的 iMessage。

事实上,这种跟赌博相关的垃圾短信在国内已经泛滥。而除了上面提到的支持页面之外,苹果并未给出其他解决 iMessage 垃圾信息的方法。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Messag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