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超过400万人运行苹果beta:你是其中一员吗?

上个月,苹果开始测试 iOS 12、watchOS 5、tvOS 12 和 macOS 10.14 Mojave 系统。而在苹果今天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提供了一些关于今年有多少用户参与 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的细节。

苹果公司将 iOS、macOS 和 tvOS 的 beta 版本都提供给了公测版测试人员和开发人员,但是这个 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并不包括 watchOS。根据库克的说法,今年有超过 400 万人在运行这四个操作系统的 beta 版本。不过库克并没有按平台对这些数据进行分类。当然,我们很清楚的一点是,在这 400 万 beta 用户中,iOS 占了大多数。

库克说:“今年 6 月,我们举办了一场极为成功的开发者大会,展示了今年秋季将在我们的 iOS、macOS、watchOS 和 tvOS 上取得的许多重大进展。客户和开发者的反应非常积极,我们有超过 400 万用户参与我们新的 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

苹果公司在 2015 年首次开始为 iOS 系统提供公开测试版,以进一步减少正式版本的漏洞。总的来说,超过 400 万人冒着风险运行苹果系统的测试版,这对苹果来说无疑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也凸显了其未来软件的受欢迎程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