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2018款马自达6下月将迎来苹果CarPaly和Android Auto

据外媒报道,当今年4月推出新款马自达6的时候,马自达承诺将带来一个免费升级,其中包括加入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时间。现在,车主们终于不用焦急地等待了,马自达今日宣布,2018 touring及更高版本的马自达6将于下月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迎来CarPlay和Android Auto。

387

这将由经销商提供的一个免费升级安装获取。而从11月份开始,所有拥有资格的2018款马自达6将直接在出厂的时候就安装上这两套车载系统。

除了这两套车载系统,经销商还将带来USB接口升级--将支持2.1安的电流,这样当手机在运行诸如谷歌地图等高能耗的应用时提供净正电荷。马自达预计整个升级工作大概要2个小时的时间。

现在,CarPlay和Android Auto正在慢慢在汽车行业普及开来。它们允许iOS和Android用户在娱乐信息屏幕上显示手机界面,也就是说,驾驶者无需拿起手机也能访问基于手机的应用程序,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减少开车过程中的分心行为。此外,它们甚至还可以兼容车载语音识别进而进一步减少分心。

2018款马自达6获得了一系列升级。除了美学上的额调整之外,它还新增了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LED车灯以及最新的马自达连接信息娱乐系统。据悉,这款车的起步价(Sport版本)为21,950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