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iOS 12系统第八个开发者测试版

8 月 16 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OS 12 操作系统的第八个开发者 beta 测试版。iOS 12 上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时间为 8 月 14 日凌晨,时隔也就两天的时间。之所以相隔不久,主要是因为 iOS 12 第七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几个小时后,就被发现比较大的性能问题,苹果不得以撤回了更新。

当 iOS 12 第七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之后,陆续有测试用户发现,某些 app 启动会出现明显的卡顿,有个别 app 启动需要 10 秒甚至更长时间,重启仍然重现相同的现象。还有用户发现,app 出现“冻屏”无法操作,通知中心“冻死”无响应,锁屏“锁死”或解锁动画“慢动作”,某些 app 打开后无法加载响应的界面和功能等。

虽然苹果官方并没有证实上述问题,也未发表任何声明来解释为什么会撤下 iOS 12 第七个开发者测试版,但理论上 iOS 12 第八个开发者测试版应该已经解决了上述提到的问题。

现在,如果你是开发者并持有开发者账号,iOS 12 操作系统的最新开发者 beta 8 测试版系统的完整固件包已经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当然,原本就已经处于开发者测试版状态的 iOS 设备,若早就已经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也可以直接通过 OTA 进行系统更新。

iOS 12 第八个开发者测试版的 build 版本编号为 16A5357b ,而之前第七个测试版的版本编号则为 16A5354b,第六个测试版本号则为 16A5345f。可以看到,第八个和第七个的版本号变更不大,因此可能更新的内容与第七个版本无太大差异,或许只是解决了明显存在的性能问题而已。

其实正如以往,更新完成之后没有发现非常明显的新功能改进,因此 iOS 12 第八个开发者测试版的同样还是在于对常规 BUG 的修复和性能改进,而一些相对第七个或第六个开发者测试版在细节上的改进,尤其是界面和功能的细微调整,性能是否得以优化,续航水平如何等等,还需深入体验才能挖掘出来。

几天之前,根据苹果针对开发者发布的 iOS 12 Developer Beta 7 更新日志说明,一些相对的新变化如下:

- 移除了 Group FaceTime 多人同时聊天的通话功能,而且这一功能将在 iOS 12 正式版发布时也不会提供。苹果表示,Group FaceTime 将会作为 iOS 12 的某一个更新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

- 砍掉了一些可以让孩子绕过“屏幕时间”对应用程序限制的方法,并且在升级到新的测试版之后,苹果建议家长修改“屏幕时间”的密码,以防止孩子通过退出 iCloud 或改变系统时间的方法解除限制。

- iOS 12 beta 7 中出现一个可能会导致 Apple Pay 无法使用的 Bug。苹果建议重新尝试 Apple Pay,或者通过重新启动设备来修复。

无论如何,iOS 任何一个 beta 测试版都如其名所述,一切仍处于测试阶段,大多数情况下运行效果可能不如正式版那样理想,甚至会出现极不稳定或丢失数据的情况,或者就像几天之前 beta 7 突然被撤回。所以,如果你的设备是日常使用的主设备,建议不要进行尝鲜。不过,如果你对 beta 测试很感兴趣,或者测试的是你的非主力机,最好也在尝鲜之前进行重要数据的备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