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手游神作搬上银幕《纪念碑谷》拍电影

解谜冒险手游《纪念碑谷》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该游戏全球下载量超过 1.6 亿次,获得 2014 年苹果设计大奖、苹果 iPad 年度游戏、两个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最佳英国游戏和最佳移动&手持游戏等多项荣誉,被封为手机游戏必玩之作。续作《纪念碑谷2》同样也大受欢迎。

根据最新消息,这部热门的解谜手游要拍电影了,影片由派拉蒙和 Weed Road Pictures 两家公司共同打造,片方计划基于《纪念碑谷》打造一个真人+CG 的动作冒险合家欢电影系列。由导演帕特里克·奥斯本(《盛宴》、《纸人》)执导,奥斯本也参与了《超能陆战队》、《无敌破坏王》、《长发公主》等动画片的制作,并且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在如今泛娱乐化的潮流里,游戏改编电影也逐渐成为趋势,比如《刺激信条》、《生化危机:终章》、《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等,可以说是见怪不怪了。这些改编电影的游戏基本上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庞大或丰富的世界观,毕竟要撑起两个小时的电影剧情,光靠打斗难免有些视觉疲劳。而手游作品拍成电影就更加引人争议了。

这款 USTWO 开发的解谜手游中,解谜操作占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不过游戏还是有剧情的。背景故事讲述的是乌鸦公主艾达因为好奇而盗走了王国的宝物神圣几何,这一行为使得整个王国的人全部灭亡,化为一座座纪念碑。神圣几何也诅咒艾达的国民全部被变成乌鸦人,让他们终日游走于纪念碑之间,于是,玩家操作公主艾达开始一段归还神圣几何的救赎之旅。想来《愤怒小鸟》都能拍成一部两小时的爆米花动画电影,《纪念碑谷》的剧情拉扯拉扯还是很能作为电影来表现的。

影版的《纪念碑谷》片方希望能让当代的真人角色进入游戏那光怪陆离的世界,不过《纪念碑谷》“原作”的特色是清新、简洁、梦幻版的场景画风和极致的空间视错觉谜题,搬上大荧幕之后,还能保持游戏本来的风格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