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那些从安卓换用iOS的人:近半是因为更好的用户体验

从系统层面来看,当下的智能机,无非在iOS和Android之间流动,那么用户做出这种变化的原因何在呢?

PCMag在最新的一次统计中为我们做了“画像”,调查来自2500名参与者。

那些“弃果入卓”的朋友中,更好的用户体验排在第一位,占比30%,紧接着位列第二的是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比例为29%;此外,还有24%的人投票给了更优质的功能(比如相机、外形等)。

另一方面,“弃卓入果”的群体中,投给“优质用户体验”更是有高达47%的占比,接下来才是拍照功能、外形设计。

那些从安卓换用iOS的人:近半是因为更好的用户体验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被调查者中,18%的人表示,自己是从安卓换用的iOS,11%的人相反,也就是说,有71%的受访者因为“从一而终”的用机风格,所以并未实际参与换机原因的投票。

从选项设置来看,“用户体验”应该更多指的是系统层面的流畅度、易用性等。

那些从安卓换用iOS的人:近半是因为更好的用户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 iOS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