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macOS Mojave系统的第九个beta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macOS Mojave 系统的第 9 个开发者测试版,这个 Mac 最新系统于 6 月份在 WWDC 上首次亮相,一周以前,beta 8 已经推送给开发者。

苹果在最初介绍 macOS Mojave 的时候表示,新系统将加入 FaceTime 群聊功能,用户可以同时跟多达 32 人进行聊天,但是该功能在 beta 7 中已经被移除,苹果称会在晚些时候通过更新重新带来这一功能。至于其它的新功能,苹果暂时没有在更新日志中提及,预计本次更新还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并修复了一些 Bug。

已经注册苹果 beta 版软件计划的开发者可以通过 Mac App Store 的软件更新机制下载 macOS Mojave 的测试版。不过,后续的 beta 将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图标进行安装。在安装 macOS Mojave 之前,小编建议各位进行一次 Time Machine 备份,而且不要在主设备上升级,因为 beta 版本不够稳定,而且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

macOS Mojave 的主要新功能是全系统黑暗模式,这为 Mac 用户提供了浏览操作系统的新方式。改进后的 Mac App Store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发现优秀的应用。改进后的 Finder 窗口具有图片库视图、侧边栏、快速查找和快速操作,使操作、编辑变得更容易,而桌面堆栈则可以快速整理桌面上的所有文件。

在 macOS Mojave 中,Apple News、股票、家庭和语音备忘录应用已经登陆 Mac,你现在可以在 Mac 上使用 Siri 来控制 HomeKit 产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