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专业设计应用Affinity Publisher免费测试

在 iPad 或者 Mac 上尝试过 Affinity Designer 的小伙伴们都对这一牛*的矢量绘图/设计软件印象深刻,而 Publisher 同样也相当专业,该软件旨在帮助专业设计人员在每一版面、页面、杂志、书籍和数字出版物中实现最佳的效果,展现令人惊艳的排版和绚丽的色彩。

Affinity Publisher 正在开展免费测试,用户们可以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测试版本在 Mac 上使用。开发商宣布未来几个月内会发布第一个版本。同时发出提醒:1.测试版存在 BUG 或尚未完善的功能,不要轻易让其担任重要的生产工作;2.测试版不会新增功能;3.测试版将允许和 Affinity Photo/Designer 相互集成,但需要开发商对后两者进行更新(时间另行通知)。

使用 Affinity Publisher,用户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 直接从 Finder 拖放图像

- 图像会自动调整大小以适合使用比例尺的内容框架

- 从指定的母版页创建新页面

- 编辑的大师将填充到实时文档

- 支持文本环绕,以及框架之间的装饰,首字下沉和流动文本

在适当的时候,我们有很大希望看到 Affinity Publisher 的 iPad 版本,就像 Affinity Photo 和 Affinity Designer 拥有 iPad 和 Mac 版本一样。当然,Windows 用户们也可以下载使用。

Affinity Publisher 免费测试版在 Affinity 官网网站可以提供下载,暂时只支持英文,正式上架后会支持多国语言。价格方面应该会延续家族的 328 元桌面版和 128 元 iPad 版的定价。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Affinit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