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紧急修复弹窗Bug iOS 12 beta 12凌晨发布

【TechWeb】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邀请函,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正式召开2018年秋季发布会(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就在iOS 12正式版即将到来之时,iOS 12的开发者预览版也仍然在不断更新,今天凌晨苹果更是发布了第12个beta版本。

1

苹果曾于8月26日发布了beta 11版本的推送,不少用户也第一时间更新到了最新预览版。但昨天全球范围内出现了重大Bug,也就是手机会不断出现要求更新的弹窗,然而进到系统中却没有发现可用更新。这次的弹窗Bug让用户非常苦恼,因为手机只要进行解锁,就会出现弹窗,给用户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苹果于今天凌晨紧急发布了iOS 12 beta 12版本,这次更新也主要是针对频繁弹窗的问题,不少用户反映,升级到了beta 12后弹窗问题得到了解决。如果是使用beta 11并频繁出现弹窗Bug的用户,TechWeb建议大家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另外,TechWeb还是要提醒大家,在升级前一定要做好手机重要资料的备份,以免丢失。至于iOS 12正式版,在这次发布会后应该会开放更新。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