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小程序重磅升级:云开发开放

罕见地沉寂了一个月基本没啥动静之后,微信小程序终于迎来了新特性,“云开发”正式开放。

小程序开发者工具内现已增加云开发功能,有了它开发者无需自己搭建服务器,就可实现小程序快速上线和迭代,大大节省开发成本、加快开发速度。

微信小程序重磅升级:云开发开放

云开发提供三大基础能力,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小程序:

1、云函数

开发者可根据业务需求,编写函数并部署在云端,即可在小程序内调用。

开发者无需维护复杂的鉴权机制,也无需购买、搭建服务器,可便捷地完成小程序开发。

微信小程序重磅升级:云开发开放

2、数据库

开发者可直接在小程序前端或云函数中对数据库进行读写,同时支持通过开发者工具内的云开发控制台进行数据管理。

微信小程序重磅升级:云开发开放

3、存储管理

开发者可便捷地在小程序前端快速实现文件上传/下载及管理功能,同时也可以在开发者工具云开发控制台内进行管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