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网易云音乐“鲸云音效”全新升级 适配索尼等300多款品牌设备

近日,网易云音乐“鲸云音效”产品功能全新升级,在此前基础上新增众多耳机品牌设备适配音效,并进一步丰富不同主题的音效动效。目前,“鲸云音效”共上线20款主题音效、5款主题动效及超过300款的设备音效。同时,网易云音乐也与索尼耳机达成音效合作,携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360度沉浸式音乐体验。

(网易云音乐“鲸云音效”适配300多款耳机品牌设备)

据了解,“鲸云音效”每款音效均由国际顶尖调音师精心打磨,努力打造极致听感。基于对优质音乐体验的共同追求,近日,著名音乐唱作人李荣浩担任网易云音乐“鲸云音效”首席推荐官,深入体验“鲸云音效”产品功能,共同传递“看得见的听觉震撼”。

“鲸云音效”全新升级 适配60多种品牌300多款型号

网易云音乐“鲸云音效”此次全新升级,新增众多耳机品牌设备适配音效。目前,“鲸云音效”已为索尼、Beats、BOSE等60多种品牌的300多款型号耳机提供设备音效,对相关品牌设备进行360度无死角校正,全面提升耳机听感,极大程度地满足了不同用户对优质音效的需求。

同时,网易云音乐还与索尼耳机达成音效合作,携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360度沉浸式音乐体验。目前,网易云音乐“鲸云音效”已为WH-1000X,WH-1000XM2,WF-1000X三款型号的索尼耳机提供深度适配的音效;适配音效对相应型号的耳机进行了细致的全⾯校正,通过整合心理声学算法优化硬件效果,从⽽更好展现最大清晰度、透明度的自然音质。

(网易云音乐与索尼耳机达成音效合作)

据了解,“鲸云音效”不仅推出300多款品牌设备音效,也包含3D环绕、民谣音效、清澈人声、音乐厅及此次全新上线的震撼全景、高解析人声等共计20款主题音效。其音效效果及技术专业性在获得耳机品牌官方认证的同时,也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值得关注的是,用户对于“鲸云音效”与不同音乐曲风、场景的匹配很感兴趣,如“电音古风再加上3D可以说是非常nice了”这样的评价(“野猫吃人”语),获得不少用户点赞认同。

(网易云音乐“鲸云音效”相关动态区截图)

享受“看得见的听觉震撼” 李荣浩担任鲸云音效”首席推荐官

“鲸云音效”今年7月上线以来,也获得不少音乐人、音乐达人的青睐。近日,著名唱作人李荣浩也担任网易云音乐“鲸云音效”首席推荐官,为这一产品功能助力。

李荣浩不仅是“鲸云音效”首席推荐官,也是其爱好者。据悉,李荣浩即将发行第五张创作专辑。其中已先行发布和即将发布的每首歌曲均推荐粉丝们体验用“鲸云音效”中的不同音效收听;体现出艺人对“鲸云音效”功能的深度体验和高度认可。

(李荣浩担任网易云音乐“鲸云音效”首席推荐官)

据介绍,这是李荣浩首次为音乐平台的产品功能担任推荐官,也是网易云音乐第一次邀请艺人担当产品功能推荐官。作为华语乐坛顶尖唱作人,李荣浩具有极其专业的唱作能力,与“鲸云音效”对声学艺术的极致追求十分契合。双方表示,正是对优质音乐体验的共同追求,促成了双方的此次携手。

 

(“鲸云音效”匹配不同曲风、场景)

据了解,“鲸云音效”希望通过创新打造极致产品体验,帮助更多用户享受“看得见的听觉震撼”。为此,网易云音乐不仅联手全球领先的互动媒体和游戏行业跨平台音频品牌AudioKinetic及电声专家,推出更加匹配不同曲风、场景的优质音效;还别具一格地打造出与音乐内容高度适配的炫酷动效,让用户真正边听边看,享受好音乐的多元魅力。目前,用户在网易云音乐APP任一歌曲的播放界面,点击右上方“鲸云音效”按钮,即可自主体验“鲸云音效”全新音效动效。

(网易云音乐APP歌曲播放界面“鲸云音效”入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