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2正式版更新时间在即 兼容设备一览

9月17日,相信许多的小伙伴们都已经预约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苹果每年除了新机之外,最令人关注的还有年年更新的iOS系统,毕竟许多人使用苹果手机的主要原因就是由于iOS系统的稳定、方便。那么iOS 12正式版究竟什么时候会更新呢?今天苹果给出了答案。

图片来自苹果

图片来自苹果

今日苹果官方公众号推送了一条消息称,iOS 12 也马上要正式推出,很快就可以下载了。苹果表示,iOS 12正式版轻扫打开相机的速度最高提升至70%;键盘的显示速度最高提升至50%;高负载下app启动速度最高提升至2倍。

图片来自苹果

图片来自苹果

如果你的手机系统为iOS 11,那么升级至iOS 12,不会出现不兼容问题。已开启预购的新iPhone更自带iOS 12。目前支持升级iOS 12的iPhone手机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iPad平板电脑为12.9英寸iPad Pro第2代、12.9英寸iPad Pro第1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5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以及iPod Touch第6代。

图片来自苹果

图片来自苹果

iOS 12支持在线升级和在新版本的 iTunes上来进行更新。当然在升级之前最好使用 iCloud或iTunes进行备份,更有助于保护你的个人信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