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iOS 12正式版 新功能详解 你升了吗?

iOS 12正式版已经推送,你升级了吗?

经过了3个多月的测试后,现在苹果终于发布了iOS 12正式版,那些吐槽iOS 11的用户可以痛快的升级了,从根本上来说,这款新的系统没有太多重磅新功能加入,只是一些用户体验的提升。

在iOS 12正式版中,苹果特意强调为早至iPhone 5S和iPad Air等所有支持的设备带来了性能提升,同时为老机型的特别优化还包含,相机启动速度提升最高达70%,键盘显示速度提升最高达50%。

此外,iOS 12中还有一个功能的加入,那就是屏幕使用时间,你可以通过它来查看在一些应用上花费的时间,同时通过这个功能父母在iOS设备管理孩子如何使用iPhone和iPad。

还要说的一点是,在iOS 12中,苹果为勿扰模式增加了更多选项,比如在未来1小时内开启勿扰,在明天早上前开启勿扰,以及离开此地或者事件结束时开启勿扰,同时收到的通知提醒可以根据App进行折叠。

最后就是,iOS 12下,iPhone X多任务管理界面支持向上滑动关闭应用了,同时面容ID可以设置两个,自动更新功能可以关闭了。

速度大升级!iOS 12正式版官宣:马上提供下载 有你手机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