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Safari更新:提高安全性

之前IT之家报道过,苹果在隐私安全问题上一向慎重,在谷歌及Facebook的丑闻曝光之后,苹果更是引以为戒,联合火狐浏览器,在最新的浏览器中,通过对谷歌等监控企业用来阻止用户删除Cookie文件的技术进行反制,从而保护用户隐私。这次苹果又带来了新的安全更新,继续提高安全性及隐私性。

苹果在今天早些时候正式为macOS Sierra 和 High Sierra 系统的Safari浏览器推送了更新,软件版本12.0,这次的更新依旧是主打安全,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及加强对个人隐私的保护。

Safari浏览器12.0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在标签页中查看网站图标的功能;

在创建账户或更改密码时,自动建议和填充独一无二的强密码;

在 Safari 浏览器「偏好设置」中用旗标标出重复使用的密码;

支持允许或阻止特定网站中的弹出式窗口;

阻止嵌入式内容和社交媒体按钮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跨站跟踪浏览;

通过降低广告商识别出 Mac 设备的能力来限制广告重定向;

自动关闭对浏览性能有负面影响的 Safari 浏览器扩展;

仅支持经过苹果审核的旧有 Safari 浏览器扩展来提升安全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