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不及iOS10:苹果iOS12 48小时安装率只有10%

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2正式版,相比之前的iOS版本,iOS12是一经推出就好评如潮,随着正式版的推出,升级到iOS12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了。

据移动数据Mixpanel公司的数据统计显示,距离iOS12推出过去了48个小时了,但是iOS12的设备安装率却只有10%,相比安卓9,这个升级速度还算可以,但是跟2016年的iOS10相比,iOS12的升级速度就显得不怎么样了。2016年的iOS10在发布之后的24小时,设备安装率就达到了14.45%。

iOS12系统作为苹果公司在2018年推出的“深度”优化的新版本,对旧设备甚是友好。iOS12提高了iOS的性能,系统处理及响应速度更快,为早至iPhone 5s和iPad Air等所有支持的设备带来了性能提升。“相机”启动速度提升最高达70%,键盘显示速度提升最高达50%,键盘输入更灵敏设备高负荷运转时,应用启动速度最高快1倍。

昨天苹果正式发布了新的开发者预览版iOS12.1测试版本,主要进行BUG修复及性能提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