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推送watchOS 5.0.1更新:修复Apple Watch设备无法充电问题

【TechWeb】9月28日消息,苹果本月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智能手表,watchOS 5.0正式版系统进入全面修复BUG阶段。现在最新消息,苹果今早推送watchOS 5.0.1更新,修复了运动细节不正确的问题,以及新增天气预报以及股票追踪功能。

QQ图片20180928093724

据消息了解,苹果向公众推送了watchOS 5.0.1更新,这是watchOS 5正式版之后的第一个watchOS更新,主要进一步修复各种BUG,解决了导致少量用户发现健身时间增加的问题,还修复了导致部分用户无法在下午获取站立成绩的问题。

最关键的是,解决了可能导致Apple Watch设备无法充电的问题。如果更新的话,建议Apple Watch设备电量一定在50%以上更新,需要放置充电器上操作。支持更新的设备有:Apple Watch Series 1、Apple Watch Series 2、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Watch Series 4。(天一)

watchOS 5.0.1更新详细内容:

• 修复了导致少数用户看到运动时间增加的问题

• 解决导致一些用户在下午没有获得Stand信用额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阻止苹果手表充电的问题

其他改进

• Apple Watch收到邮件的方式进行了优化

• Apple Watch添加了天气预报App

• 在气象App中添加了新的指标,包括紫外线程度、风速以及空气质量

• 添加了全新的股票追踪App

• 可定制化的控制中心

• 可在设置中心选择WiFi,同时输入密码

• 可以在Apple Watch上使用FaceTime

• 可以在Apple Watch上选择深夜更新系统

• 添加世界时钟

• 在邮件中添加了全新的表情符号

• 添加了印地语的支持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Apple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