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子弹短信推送更新:上线给好友发红包功能 后续支持群红包功能

【TechWeb】9月28日消息,近日针对网上关于子弹短信色情信息等报道,罗永浩已回应解决不亮信息骚扰问题。现在最新消息,子弹短信今日推送新版更新,支持给好友发红包功能,同时后续版本将上线群红包功能。

QQ图片20180928145204

据消息了解,今日子弹短信迎来v0.8.7.1版本更新,主要新增给单个好友发送红包的功能,群红包后续版本中支持,这个给单个好友发红包功能是分批发布的。此外,还新增6套表情并支持收藏表情,转发消息时支持留言并发送,支持一键添加通讯录中已注册子弹短信的好友。

最后,在当下微信、QQ成为商务人士必备的热门社交工具,基本离不开。那么子弹短信只不过娱乐而已,当然通讯人性化,可是功能细节上还不够狠。这次上线了红包功能,就想着颠覆微信?会有机会翻身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