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2.1 beta 2更新发布 主要针对充电问题进行解决

【TechWeb】今日苹果推送了iOS 12.1第二个测试版,在更新说明中指出,iOS 12.1 beta 2包含了70多种新的表情符号,iPhone、iPad、Watch以及Mac用户可以期待一下这即将推出新表情符号。

此外据国外已经拿到iPhone XS、XS Max的用户称,iPhone XS必须要在屏幕处于唤醒状态,或反复插拔充电线才能正常进行充电,而“充电门”这一问题,在iOS 12.1 beta 2中也得到了解决。

20

同时iOS 12.1 beta 2还改进的免打扰功能和Measure应用程序,并添加了新的家长控制功能,可监控孩子或自己设备的使用情况,此外在运营商双SIM卡上的兼容性方面也进行了改善。不过,这个最新的测试版仅适用于开发人员和公测人员,消费者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进行更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