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2.1正式版明日或将发布 解决iPhone XS/XS Max前置美颜问题

【TechWeb】明天晚上,北京时间22点整苹果将召开本年度第二次硬件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将会带来全新设计的iPad Pro及Mac产品线更新。而不少运营商已经证实,大家期待已久的iOS 12.1正式版本也会随着明天的新品发布会一同到来。

图片8

此前TechWeb曾为大家带来了有关iOS 12.1正式版本将解决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前置摄像头带来的“美颜”问题。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手机摄像头的美颜功能早已司空见惯,甚至有些厂商还专门推出了具备美颜功能的手机,受到了国内用户的喜爱。但是“美颜”这件事,国外用户的态度并不是那么能接受。iPhone XS系列发布后,有很多海外的消费者反映使用新iPhone自拍时,图片看上去有磨皮的痕迹,就好像“美颜”了一样,不够真实。对于该问题,苹果也进行了解释:出现该问题主要是因为iPhone XS新增加了智能HDR功能,该功能有时候会选择快门速度较长的照片来增加细节的表现。再加上前置摄像头没有光学防抖功能,所以样张往往显得更为平滑,就像用了磨皮的效果一样。

苹果iOS 12.1版本中会解决iPhone XS/XR拍照的“美颜”问题,即调整现有iOS12中智能HDR算法,从而保留更多的面部细节。不会出现此前的“肤质美化”效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