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2.1正式版明天凌晨推送 eSIM正式开启新增70多个emoji表情

【TechWeb】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2点,苹果将召开秋季第二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全新设计的iPad Pro和Mac系列新品。而苹果的iOS 12.1正式版系统也会在发布会后正式推送(时间为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此信息已经在苹果官网得到证实。用户可以通过OTA直接进行升级,也可以使用iTunes进行升级。TechWeb还是提醒大家,在升级前务必做好资料的备份。

图片3

在本次更新中,苹果为iPhone XS/XS Max/XR开启了eSIM卡支持,不过对于国行版本该功能不能实现,因为国行版本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支持双实体SIM卡,而iPhone XS仅支持单卡。

另外,苹果iOS 12.1正式版中新增加了70多个emoji表情,包括全新的动物、食物和发型等。而备受大家关注的FaceTime 32人群聊功能也将在该版本中正式上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