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2.1正式版推送 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

【TechWeb】苹果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召开了2018秋季第二场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发布了新款MacBook Air、Mac mini以及搭载了全面屏设计的iPad Pro。而在昨天的发布会末尾,库克也聊到了iOS 12.1的正式版。今天凌晨,这个版本终于向全球用户进行推送,TechWeb建议大家还是尽快升级。

图片1

iOS 12.1正式版本解决了之前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前置自拍时出现的“美颜”效果,在很多国外用户反应了该问题后,苹果终于重新修改了自拍算法,前置自拍更为自然,以满足国外消费者的需求。

在本次更新中,苹果为iPhone XS/XS Max/XR开启了eSIM卡支持,不过对于国行版本该功能不能实现,因为国行版本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支持双实体SIM卡,而iPhone XS仅支持单卡。

另外,苹果iOS 12.1正式版中新增加了70多个emoji表情,包括全新的动物、食物和发型等。而备受大家关注的FaceTime 32人群聊功能也将在该版本中正式上线。

然而,最为重要的一个功能,我们在升级的描述文件中找到了,就是iOS 12.1正式版加入了一个十分重要的更新:改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信号表现。或许通过此次升级,之前困扰用户的“信号门”问题将得到改善。

图片2

总之,这次iOS 12.1的正式版升级较为重要,TechWeb建议大家都尽快进行升级,当然,升级前要备份好相关资料以免丢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