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2.1正式版降临:这些新功能如约而至

iOS 12.1正式版如约而至,而它的新功能之前苹果也已经都公布过了。

具体来说,iOS 12.1正式修复了Bug,还提高了系统稳定行,并且iPhone XS、XR、XS Max非国行(港行)版,都可以开启eSIM卡,也就是说可以体验双卡双待功能(单SIM+eSIM),而国行直接是双实体SIM卡。

另外,iOS 12.1正式版中,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最高支持32个人同时聊天)会上线,并且还会新增70多个全新Emoji表情

之前不少国外用户吐槽的新iPhone上的前者摄像头美颜功能,将在iOS 12.1中被取消,主要是他们用不惯,同时新系统中还会加入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时,可以即时调整景深。

目前,iOS 12的系统验证通道已经关闭,市面上可以公开使用的系统版本就还有iOS 12.0.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