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小米8屏幕指纹版升级MIUI10稳定版:新的全面屏手势来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适配和优化,MIUI 10稳定版已经于9月10日起陆续向各款小米机型开放。首批机型包括小米手机6、红米Note 5、小米手机5、红米S2、小米Note 2、小米MIX、小米MIX 2、小米手机8 SE、红米6 Pro、小米手机6X、红米手机6、红米手机6A。

此外,小米8、小米MIX 2S、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Note 3、小米Max 3、小米8青春版也已获得推送升级。

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8屏幕指纹版已全面支持升级MIUI 10稳定版。使用稳定版的用户,打开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即可检测更新。

MIUI 10稳定版更新日志

以“全面屏”为核心的全新设计

全新的全面屏手势,属于全面屏时代的指尖操作

全新的系统UI,以全面化视觉,与“全面屏”内外呼应(非全面屏用户,视觉升级同样一目了然)

自然愉悦的声音体系

自然且变化的系统音效,好听且有趣

系统音效精简和通知过滤等策略,极大降低声音打扰

内置自然白噪音,森林、海洋、夏夜、炉火、细雨,助您放松及入眠

动态起床铃声,随天气和时间变化风格,并置入甜美人声播报

强大好用的语音AI

“小爱同学”和MIUI深度整合,一句话搞定手机复杂操作(功能在不同机型上支持程度或有差别)

小爱训练计划,创建和分享你的独有技能

探索性质的全语音驾车模式:语音收发微信、接拨电话、导航及点歌

AI加持,比快更快

系统跟手度大幅进步,典型场景操作更流畅

IoT互联,更便捷,也更开放

负一屏信息助手新增智能家居卡片,设备管理更加便捷

靠近可连接设备时主动提醒,并最快一步连接

小米IoT及旗下生态链品牌智能家电逐步接入中

其他优化及调整

AI单摄虚化,基于深度学习算法,为单摄手机提供提供媲美双摄的拍摄效果(功能支持部分机型,点此查看相关介绍)

图片画质AI优化,为今日头条、朋友圈的低质量图片施加清晰魔法

时钟、便签等系统工具的全新优化

小米8屏幕指纹版升级MIUI10稳定版:新的全面屏手势 系统更流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