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B站上线哔哩哔哩漫画APP 拥有多款日漫正式版权

【TechWeb】对于喜欢看漫画的朋友来说,在手机上安装一款漫画阅读APP是非常有必要的。读者们对于漫画APP的要求,不仅要有正版授权,同时资源还要全面。此前漫画爱好者们或许会选择腾讯漫画,但现在有了新的选择。

近日,B站(哔哩哔哩弹幕网)上线了哔哩哔哩漫画APP,目前这款APP已经可以在苹果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进行下载。

图片1

据哔哩哔哩漫画APP显示,该款APP目前拥有《火影忍者》、《境·界》(死神Bleach)和《银魂》、《我的英雄学院》等正版漫画,此前这些作品的中国区版权为腾讯所有。

图片2

目前这款APP还在内测期间,B站表示,哔哩哔哩漫画APP是单独推出的,希望能为用户提供更简单直接的阅读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该款APP中有“阅读券”的设置,同时也有充值渠道。所以使用该APP看漫画并不是完全免费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B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