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一分钟数据: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超46000G

根据腾讯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月活跃账户达10.825亿,同比增长10.5%。与QQ的差距越拉越大,(QQ月活跃用户为8.026亿,同比减少4.8%) 。

10.825亿用户活跃在微信上,经历着平凡精彩的人生,这几乎可以说是全体中国人的真实写照。

今天,官方发布了“微信一分钟数据”,带我们了解到发生在微信上的神奇大数据。

比如在清晨的早高峰里,平均每一分钟有2.5万人同时刷微信进入地铁或踏上公交。早高峰的2个半小时,这个数据可达375万

一分钟,超8亿用户可用微信支付即扫即收,超2000万个公众号发出多样化的声音,150万开发者带来超过100万个小程序。微信城市服务连接680个医院,362个城市可在微信搞定10000+公共事务。

同样在一分钟时间里,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超46000G,可塞满50块1TB硬盘,750万微信步数被捐出,超过49000个腾讯公益项目得到帮助。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微信数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