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微信更新6.7.4版本:适配iPhone XS MAX大屏幕

今天,iOS版本微信更新了6.7.4版本,采用了全新的界面设计,终于适配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

b7c0295f4ece436fa2f70c1349779434

具体来说,在iPhone XS MAX上,新版微信缩小了导航栏与顶部的宽度,中间的对话框也略微缩窄,取消了顶部的搜索栏,适配前微信只能显示不到9个对话框;适配后可以显示不到11个对话框。

总的来说,更新后的微信在iPhone XS MAX上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充分地利用了iPhone XS MAX的大屏幕。

除了全新的界面,6.7.4版微信还更新了以下功能:

1、在表情面板,可以拍自己的表情

2、在聊天输入框,长按可以换行

3、可以使用英语和粤语进行语音输入

4、可以直接浏览订阅号的消息

5、可以把浏览的文章缩小为浮窗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