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ofo小黄车:服务器迁移致退押金时间延长 15天内一定能退

最近几个月围绕ofo小黄车的似乎没有任何好消息,这两天又有各种报道称,ofo在全国多地的办公楼已经人去楼空,退押金的时间也悄然延长到15个工作日,甚至有人等了更长时间也没等回来押金。

最早报道ofo人去楼空的消息出现在9月底,当时有媒体发现ofo在北京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内的办公地点已经搬空,对此ofo回应称只是租期到了搬到他处而已。

之后,ofo在郑州、杭州、南京等多地的办公室都被发现搬空,甚至有的已经空了两三个月,而官方解释依然是老一套,甚至怒斥此类报道是又一波针对ofo的、有组织有预谋的恶意攻击和集中抹黑。

那么退押金从7个工作日到10个工作日再到15个工作日一再延长,又如何解释呢?

现在ofo终于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由于近期更新办公地址,ofo部分服务器需要进行短时迁移,致使退押金周期被暂时性延长,待相关工作陆续完成后,退押金周期将会恢复正常。”

ofo公关经理曹女士也告诉媒体,退押金的时间确实延长了,但是15个工作日内是一定能退的。

另据报道,ofo创始人戴威透露ofo现在的资金情况比之前好多了,但还是比较困难。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ofo小黄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