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QQ闪退 官方:新配置导致 已排查解决

22日昨天下午,不少iPhone用户反馈称,iOS手机版QQ出现闪退现象,无法正常使用。

QQ截图20181123144111

直到昨日深夜,腾讯官方才做出回应,确认QQ iOS版本闪退问题,产品团队正在紧急排查及修复,修复后会在第一时间同步。

今天上午,很多iPhone用户仍然无法正常使用QQ。

就在刚才,腾讯终于宣布解决了这一问题。

腾讯表示,经查验,22日晚(最初还写成了28日晚)部分用户反馈的“QQ iOS版本闪退问题”是由一项新增配置导致,目前已经排查解决

如果仍然还有闪退现象,腾讯建议尝试重启QQ。还是未能修复的话,可以通过QQ团队官方邮件QQTeam@tencent.com进行反馈。

对于受到影响的用户,腾讯深表歉意。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QQ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