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美最高法即将裁决是否允许消费者起诉App Store垄断

今天,据外媒报道,美国最高法院将于明天就是否允许消费者在下级法院起诉App Store(苹果的手机应用商店)垄断做出决定。

e93950cf508244a08cbc851cd248c2ce

具体来说,由于iOS只允许通过App Store销售应用,苹果抽成高达30%,所以导致许多用户与开发商不满,引发了其是否涉及垄断争论。

所以许多苹果用户向美国法院提起了集体诉讼,诉讼代理律师表示:“苹果故意使用封闭系统阻止竞争,这使得App Store提高了应用价格。”

反对者认为,起诉App Store可以破除垄断,如果诉讼成功,那么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应用价格;但许多开发者持反对意见,他们认为如果用户在法庭上获胜,那么有可能导致App Store或Google Play停止工作,没有统一商店销售,则意味着收入大幅下降,这并不是好事。

据统计,App Store应用程序的平均价格仅1美元,但即便如此,去年App Store的收入就超过了110亿美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