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双12专版来了:手机淘宝iOS版8.2.0更新

双11刚刚过去,接下来就是双12。11月27日,今天手机淘宝iOS版升级为淘宝双十二专版,版本号为v8.2.0。

41672d4543264bd1ac579d6c3b4572d5

手机淘宝是淘宝专为手机用户推出的满足其生活消费和线上购物需求的软件,具有查看附近的生活优惠信息、商品搜索、浏览、购买、支付、收藏、物流查询、旺旺沟通等在线功能,成为了用户方便快捷的生活消费入口。

本次更新增加了与双12相关的内容,包括商品人气大赛8场综艺+1场晚会横跨1212,还有机会清空购物车。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双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