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全球移动支付排名:微信第一 支付宝第二 Apple Pay第四

近年来,移动支付日渐普及,中国市场移动支付发展水平领先全球。近日,市场调研公司Merchant Machine发布了2017年全球不同平台移动支付的用户数量。

数据显示,中国、挪威、英国是最喜欢用移动支付的三大市场,且明显高于其它国家。

Merchant Machine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有接近一半(47%)的手机用户使用移动支付,微信、支付宝是首选的两个平台。挪威这一比例为42%,高于其它任何欧洲国家。英国排名第三,为24%。而美国只有17%。

在目前几个主流的移动支付平台用户数量上,微信支付以6亿用户位居榜首,支付宝亿4亿用户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PayPal为2.1亿用户,排名第三。苹果的Apple Pay用户为8700万,位列第四。

Merchant Machine预计,到2022年,移动支付App的成交金额将会达到14万亿美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移动支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