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atchOS 5.1.2正式版将启用心电图功能 将于近日更新

【TechWeb】Apple Watch Series 4除了带来了更大的屏幕尺寸以及全新的外观设计外,其搭载的心电图功能也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广泛关注。近日苹果的一份Apple Store内部的培训文档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4中的心电图(ECG)功能将会在watchOS 5.1.2正式版中启用。

1

苹果在发布会上带来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4时表示,用户只需要正常佩戴手表时将手指放在表冠上,身体即可成为一个电流回路,手表中的心电图APP能够在30秒内给出用户心电图,从而监测用户是否存在心房纤颤的情况,以便早日了解身体的情况。

目前心电图APP仅在美国市场上线,Apple Watch Series 4的心电图功能已经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认证,其他国家和地区需要等待当地的相关部门给予认证才可以正式上架。

目前可以确定心电图APP将会在watchOS 5.1.2正式版中登场,不过目前watchOS 5.1.2处于beta的测试阶段,预计将会于近期更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