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妥协!官方证实防骚扰软件DND已经上架App Store

【TechWeb】昨日我们报道了苹果在印度地区可能因政策原因被迫退网的消息,今日又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在印度的发言人证实,印度电信管理局所研发的DND防骚扰软件,已经在iOS App Store上架。

为了解决屡禁不止的骚扰电话及短信问题,印度电信管理局耗时多年研发了一款名为DND(DO NOT DISTURB)的应用,用以追踪骚扰电话和短信。印度政府规定,所有智能手机必须安装此款软件。 然而,苹果一年以来却阻止这款应用登录其官方App Store,理由是保护用户隐私。

在收到印度官方不上架DND就要在2019年停止网络服务的最后通牒后,苹果最终选择了妥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